硫酸盐不咸

鸽子成精,慎关

【蛇艾】小蛇蛇找爸爸

if线——🐍偷偷跟着艾尔回到了现实世界,并且艾尔不知情。

私设预警ooc预警


cp:🐍x艾尔


可以接受者往下↓↓↓↓↓↓↓↓↓↓↓↓





回到现实世界之后,艾尔的生活和以往没有什么不同。尽管学校里的人听说他失踪了一段日子后没有来找他麻烦,但还是有一些人依然是过去的那套做派。


“把钱拿出来!”放学后,有一头漂亮金发的纤细男生带着几个凶神恶煞的不良少年堵在艾尔和格雷面前。


为首的男生清秀的面容上却挂着令人作呕的鄙夷之色,令蛇心生厌恶。


艾尔只是冷冷地看着他们。


“哥哥!”格雷在他身后喊,看上去极力想与这些人打一架。


他一只手挡在格雷面前,生怕自己冲动的弟弟做出什么傻事,从而招致更大的麻烦。


“对不起,我们身上没有钱。”


现在只要能脱身就行了,其他事情以后再考虑吧。


金发男生傲慢地走到他面前,一把揪住艾尔的棕发。


“没钱?没钱就别走了吧。”他看着艾尔逐渐沾染慌乱的面容,冷笑一声,朝身后一群跟班使了个眼色。


蛇在暗处看到了这一切,他能清晰感觉到自己的竖瞳在微微颤抖。


他看到了那些人不由分说的拳头落到艾尔身上,看到艾尔的头发被揪得一团糟,看到了本来干净的衣服上印上了肮脏的鞋印。


拳头着肉的声音,身体撞上墙面的声音,不堪入耳的咒骂声,狂妄的讥笑声……唯独没有艾尔的声音。任凭身边的人如何殴打咒骂,他护着格雷,闭着眼睛默不作声。仿佛只要他默默承受,这一切都会过去。


然而并没有,有时候一些攻击并非是抗争导致的,而恰恰是因为沉默。


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蛇难受得仿佛要死去。他有坚硬锐利的鳞片,却抵挡不住钻心的疼痛。


为什么……明明自己那么在乎的人就在面前,可蛇现在却只能在一旁观望,连上去挡在他身前都做不到。


蛇不是没有这个能力,他需要个好时机,现在还不是时候。


现在蛇只能忍受着艾尔被欺凌带来的痛苦,厌恶晕染开来,逐渐扩大,除此之外痛恨也蔓延上心头,他会让这些人付出代价。不仅是他们,那些以前也对艾尔做过类似事情的人全都不能放过。


单方面的殴打不知道持续了多久,艾尔看着自己身上多处的淤青,苦恼于如何向母亲解释。

  

艾尔心里清楚,这些人向他打劫不过是一个幌子,他们仅仅是想欺侮自己,哪怕他真的把钱给他们以求脱身,得到的也照样是一顿毒打罢了。不过幸好自己将脸保护得很好,这样就不会轻易被母亲察觉出来。


“为什么手臂上有伤痕?是又在学校受伤了吗?”


“嗯,是……上楼梯的时候不小心绊的。”


格雷心不在焉地用刀切着牛排,不敢抬头看自己的哥哥和母亲,听到艾尔在母亲面前装作若无其事的撒谎,心中一时不知是什么情愫。


艾尔太喜欢伪装了,他从来不会在家长面前坦白或者暗示自己的遭遇,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让家长安心或者是不想惹祸上身。


这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都以一个普通乖学生的身份来伪装自己是受害者的事实。


伪装?


对,伪装。


蛇也是会伪装的,或许这正是复刻了他的父亲,也就是艾尔的特性。


毕竟在Arknoah中,“孩子”是由“家长”的内心世界形成的怪物。


蛇也是由艾尔的内心形成的,因此他学会了伪装。


只要把人杀死,就能伪装成那个人的样子。


蛇窥听了母子三人沉闷的对话后离开了。他有一件事要去做。


那位高贵的金发少年此时还在自家的花园里摆弄着尚未开放的玫瑰。他绝对想不到的是,在他看不见的花园的黑暗角落,潜伏着一个致命的怪物。


蛇与这个世界一般的蛇不同,他是个实实在在的怪物,他的身形比这个世界的蛇要庞大许多,同时他会思考,会说话,会伪装。


因此对他来说,要杀死一个人简直易如反掌。可以在他转身时,走神时甚至闭眼时夺走他的性命。不过他现在并不想让一切结束得那么突然。


少年觉得花园里冷飕飕的,他不自觉裹紧了外衣。在玫瑰丛旁边走过的时候,他裸露在外的皮肤仿佛触碰到了什么冰冷光滑的东西。不是树枝的粗糙,而像是某种更危险的物体。


他打了个寒颤,隐隐约约觉得黑暗中有什么东西在窥视着他,并且那个目光一定是幽暗阴冷的。


“谁!谁在那里?”


他鼓着胆子朝花园角落大喊一声。


无人回应。


不对劲。这是少年第一反应。


他不敢在花园继续待下去,转身朝屋内走去,却在刚迈出几步时僵在原地。


不是因为他看到了什么,相反,他什么也没看到。在他的正前方是发出橘黄灯光的屋门,只要他再走几步就可以进入温暖舒适的房间,躺在柔软宽敞的大床上,安安心心等待美好的明天到来。


但是他停住了,他不敢回头,只能愣在原地听着自己紧促的心跳声和微弱短促的呼吸声。


不能回头,他有一种预感,一旦他看到了身后的景象,他便无法看到第二天的朝阳。


想跑,想撒开腿往屋内跑去,可是腿微微发抖已经不听使唤。心跳声已经越来越明显。


为什么?明明自己什么也没看到,恐惧感却由脚底蔓延至全身。


这种反应还真是新奇啊。蛇观察着少年的神色变化,在心底嗤笑。


以前自己杀人的时候总是毫不犹豫就下手,现在想起来确实太草率了,没想到人类面对死亡的反应居然能这么有趣。蛇的心中升起一种莫名的满足和惬意。


这就叫恐惧吗?


蛇好像从未体会过对于死亡的恐惧,他唯一一次感到害怕是在得知艾尔即将离开Arknoah,离开自己回到原本世界的时候。


那个时候蛇害怕了,他害怕与艾尔分离。


他没时间和眼前这个少年玩木头人游戏了,他弓起上半身,低下了头,炽热的鼻息喷撒在少年身上。


而对方在感受到身后的高温后,僵硬地转过了头。


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只能在科幻电影里看到的怪物般的巨蛇!


“啊唔……”少年漂亮的脸蛋一下子失去了血色。不过他还没来得及叫出声来,蛇已经向他张开血盘大口。


少年的生命迹象消失了。


温热的红色液体流淌了一地,把蛇的上下颚染成鲜红一片。


他本想将少年紧紧缠住,一直到勒死为止,但当他一想到那时少年的脸会因为窒息而膨胀得丑陋无比,他就感到恶心至极。


因此改用这种直截了当的手段不仅仅是对少年的仁慈,也是对蛇自己的安慰。


青铜色蛇皮蜕去后,出现了一个与少年一模一样的人,或者说这就是金发少年本人也不为过。


伪装成功后不仅获得了死前的相貌,而且还能继承死者生前的所有记忆,这就极大方便了蛇伪装成人类后的生活。


蛇进入屋内,看着全身镜里自己的全新样貌,一时间有点恍惚。这是蛇的第五次伪装了。


他活动了一下手臂,希望能尽快适应人类的四肢以便于不被他人发现异常。


他看见了镜中那漂亮的脸蛋,虽然是自己厌恶的一张脸,但能在人类世界有一个新身份的益处远远大于现在的牺牲,他可以用这个身份去做更多事情。


蛇太累了,为了偷偷跟着艾尔来到他原本的世界,为了以蛇的样子穿越茫茫人海回到艾尔身边,他付出了太多精力。


他倒在了床上,就这样睡个好觉吧,第二天以一个新的身份去见艾尔。


“爸爸……”这是梦中的低喃。


第二天艾尔如往常一般去了学校,一路上他时刻提防着昨天那些人。


在平安无事到达教学楼后,他松了一口气,可一转眼却在楼梯转角处看见了昨天那个为首的金发少年。


“你,你怎么在这?”艾尔抱紧了书包与他保持了距离。


令他没想到的是,那个少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而在看见他时,嘴角扬起一抹诡异的微笑。


几乎是下一秒,他便向自己跑了过来。


艾尔已经做好防身准备了,结果当他闭上眼睛的那一刻,整个人都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巨大的冲击力让艾尔连连后退,最后被少年抱着抵在了墙壁上。


“你……”


怎么回事?艾尔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明明昨天还是对自己施暴的人今天却……


就在他既震惊又疑惑的时候,他听见少年在他耳边轻轻喊了一句:


“爸爸,我好想你……”


他喊自己“爸爸”?艾尔顿时瞠目结舌,这一切都太突然了,而且完全没有理由。


奇怪的是,艾尔总觉得好像确实有人曾这么称呼过自己,但他不记得是谁,好像是个对他很重要的人,他忘记了。那段记忆模模糊糊,太不真切。


蛇记得丽泽曾经说过,一旦怪物的“父母”回到原本的世界,那些关于自己所创造的怪物的记忆都会变得模糊不清。


不过丽泽也曾说过,记忆不会凭空消失,只是想不起来了而已。


察觉到怀里人的不解,蛇了然一笑。他知道艾尔现在忘记了自己,但是没关系,他会让艾尔想起来的。


当然在那之前,他还有很多人要处理,以这个新身份。


这期间,他也会不断尝试唤起那段在Arknoah的被艾尔遗忘的记忆,那段关于他们两个的记忆。


并且等到艾尔差不多想起来自己的时候,他就会抛弃这副皮囊,以原本的蛇的形态去见艾尔。


相信这段时间不会太长。低下头,蛇的眼眸隐隐约约闪着金光。


两人维持着这种姿势,艾尔被夹在蛇和墙壁之间动弹不得,还处于未缓过来的状态。


“爸爸……”


仿佛想起愉悦的事情,蛇把脑袋埋在艾尔的肩窝,餍足地笑了。



评论 ( 3 )
热度 ( 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硫酸盐不咸 | Powered by LOFTER